悦读同行,筑梦经贸——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丹妮)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打造学习型党员队伍,5月16日晚6点,我院“筑梦经贸”成长成才工作室于J1-105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读书交流会活动。我院第5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出席活动。

 

在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后,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阅读之星陈雪分享阅读心得,她表示:读书是自我提升的途径,不能因为害怕遗忘而不去阅读,理解比死记更为重要。小组交流展示阶段,各小组踊跃参与,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小组展示结束后,其余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我让你努力读书,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钟书记引用作家龙应台曾对她孩子说的一段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她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积极主动读书,只有努力读书,才能锻造岁月无法侵蚀的力量,才能成长为“三有三实”人才,才能担当的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本次读书交流会活动调动了全体同志阅读的积极性,增强了全体同志的参与性、互动性和思辨性,切实提高全体积极分子自主学习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