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系列校庆学术活动之二:迁移与儿童发展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02

会议时间:2017年3月8日下午13:30

会议地点: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会议室

会议主讲人:黄建忠教授


        参会人员:对学术研讨主题感兴趣的其他老师

     会议内容:迁移与儿童发展

人物简介:黄建忠博士,美国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工作学院教授。 1998年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获哲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着重于人口流动,社会福利政策对儿童和家庭的影响、资本精神与慈善、非营利组织研究、社区基金会、以及家庭暴力对父母与儿童的影响。黄博士编辑四本书并发表超过60篇学术论文。他的研究被刊登在多本期刊,包括儿童发展期刊,人力资源期刊,婚姻与家庭期刊,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人力服务组织:管理,领导,和治理,国际社会福利杂志,中国非营利组织,小区心理学杂志,政策研究及管理期刊,评价杂志,人口经济学期刊,社会服务探讨,家庭关系期刊,以及儿童及青少年服务期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