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捷星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71


一、公司简介

宝捷星是一家专注于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高端汽车售后服务及特斯拉、高合高端新能源汽车钣喷授权中心,涵盖新车销售、二手车买卖业务的连锁企业。

平台发展:公司升职通道透明且机会大,公司的培养方向是毎位宝捷星职员通过努カ工作都可能成为宝捷星的事业合作伙伴。

二、招聘信息

1、客户服务助理

岗位职责:

1)接待入厂维修保养的客户,对客户提供热情,细致而周到的服务;

2)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3)维护老客户,提高客户对公司的粘性,开发新客户

薪资待遇:

本科实习生5300无责保底+提成+年终奖,综合薪资5300-12000,大专实习生4300无责保底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岁﹣25岁,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有主动服务意识,诚信,积极,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热爱销售,有汽车相关知识优先。


2、客户专员

岗位职责:

1)接待入厂维修保养的客户,对客户提供热情,细致而周到的服务;完成销售业绩目标;(2)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3)维护老客户,提高客户对公司的粘性,开发新客户

薪资待遇:

6000-8000无责保底+提成+年终奖综合薪资6000-14000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年龄20岁﹣28岁,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有主动服务意识,诚信,积极,有团队合作精

3)热爱销售,有汽车相关知识优先。


3、员工福利

免费提供住宿+国内旅游+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季度聚餐,入职购买保险+公司提供免费系统的专业培训+晋升:普通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小姐(微信同步)

联系电话:1802694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