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助力腾飞”——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通讯员徐炫)6月22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各班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个人成长经历及收获,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祝琴主持。

座谈会上,赵锋副院长首先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他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同学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努力,作出无悔于青春和时代的新贡献。

随后,吴赟龙、徐炫等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时期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学院的美好祝愿。

陶珍生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和感谢,并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和采纳大家的建议,为进一步向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经历作出努力,最后他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向已完成学业、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明确目标,在新的起点上找准奋斗方向,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接续奋斗。二要努力拼搏,行动是最有效的磨砺,同学们既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又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与体魄,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现新风采。三要胸怀天下,始终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追求,永葆爱国之心,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礼品、合影留念,祝愿各位毕业生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