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莅临我院指导晚讲评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65

6月30日晚,我院商经Q1742班在J2-103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晚讲评,副校长何慧刚莅临指导。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易旭东及特邀嘉宾赵清强老师参加了本次晚讲评,班主任乔长涛老师主持。

乔老师就考风考纪、暑期安全、下学期开学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强调大二暑假是一个承前启后、承上启下的特殊时间,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实践,提升自我,合理定位。班长、团支书分别就本学期的班级日常工作、党团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晚讲评继续“我讲经济学家故事”活动,段皓蕊、王紫薇主讲。他们分别从生平简介、著作理论、趣味故事等方面讲述了马寅初、林毅夫两位经济学家的故事,同学们被两位经济学家人生经历、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演讲完毕后,赵清强老师以及乔长涛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

何慧刚校长感谢乔老师为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晚讲评的活动形式和取得的效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晚讲评,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培养其学术兴趣。

何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班主任经历,以一个老班主任的身份提出了四点要求:不忘初心、做好规划、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何校长强调,在任何时候,同学们都要明确自己步入大学时的初心,制定明确的人生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在奋斗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最终才能在所从事的事业上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