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经济学家故事”晚讲评系列活动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晚讲评改革方案,提高晚讲评的实效,解决晚点评“讲什么”、“怎么讲”的问题,同时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5月19日起在17、18级班级中开展“我讲经济学家故事”晚讲评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初赛和院内决赛两个阶段。在班级初赛阶段中,各班同学在班级范围自由组队,收集资料,围绕校园经济学家长廊的十个经济学家雕塑,讲述经济学家们的生平、故事、观点等,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这十位经济学家,探究他们的人生经历、学术成果和人格魅力。各班班主任根据同学们的讲述,对各小组予以点评,并选出代表队参加院内决赛。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专业认同感。据悉,院内决赛将于下学期初举行,届时各班代表队将聚集一堂,展示各班风采。新一期活动也将在2019级新生中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