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武汉天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20

为有效汇聚资源,拓展优质企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马玉霞、辅导员陈骏一行赴武汉天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走访考察。

武汉天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成立,主要开展对金融、类金融行业的投资及相关资本运作、资产管理、以及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各类要素市场的经营管理等咨询业务。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莹对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我院将继续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积极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