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搭平台 齐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39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6月2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赵锋、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会长徐琴剑一行前往了楚天同创科技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考察。

楚天同创科技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孵化部经理、2017级校友柳丰对赵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科竞赛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交流研讨,探索产教融合新途径、新方式,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副院长赵锋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将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积极推进产业需求和人才需求精准对接,为产业和企业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就业工作、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楚天同创科技企业孵化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主要业务涉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双创孵化公共服务。公司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人才孵化、企业孵化、产品孵化”的闭环式生态全产业链服务,旨在辅导、帮助和配合有志于投入“双创”大潮中小微企业、企业家和大学生,搭建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