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情谊 汇聚校友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252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深入了解校友企业,7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走访了校友企业玖壹问道贸易服务公司。

玖壹问道贸易服务公司是学院武汉分会会长徐琴剑创办投资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赋能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综合性贸易公司,以供应链业务为基础,陆续衍生百货电商、文旅文创、本地生活、企业不动产、涉外服务等聚焦不同方向的事业线。徐琴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办过程、心路历程,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武汉校友分会的建设等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了一致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高度肯定了徐琴剑在学院武汉分会成立中付出的努力,也对他公司的创办及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他能借助校友分会和公司两个优质平台,做好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拓展出更多、更优质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