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迎校庆•忆青春”师生足球联赛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509

      528日下午4时,我院在东区足球场举办了以“迎校庆忆青春”为主题的师生足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2017年返校毕业生和在校学生组成的校友联队与学校教工足球俱乐部

      开场伊始,校友联队便展开了强烈攻势,在精心组织下多次打出默契配合教工队在强攻下也迅速调整状态,顶住对方一波进攻,抓住校友队的防守失误,连连进攻,赢得开局第1分。随后比赛持续升温,双方都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最后教工队以5: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为这场友谊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1届校友胡强赛后表示:“这次返校参加校庆,能够和我们付宏院长同场竞技,感觉非常开心。我们经环学院的校庆活动‘最接地气’,让我们收获很多。

       此次足球赛为校友们以球会友、交流碰撞、升华友谊创造了机会,也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精心组织本次校庆活动,注重细节安排。据悉,举办“迎校庆•忆青春”师生足球联赛也是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2017届毕业生系列“告别赛”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