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付宏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通讯员周松张弛)9月28日下午,副校长付宏、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院长赵锋、辅导员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我院学子。

付校长一行认真察看了宿舍的卫生、安全及学生生活情况,并围绕学生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疫情防控相关问题、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付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开学几天学习状态怎么样?”、 “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学校伙食怎么样,是否能适应?”,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营造温馨和睦、健康文明和勤奋向上的宿舍氛围增强防疫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坚持科学锻炼,树立健康心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不负韶华。走访期间,聂书记询问同学们有关新学期学习计划、思想状况等情况,耐心了解寝室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时光,打好基础、加强本领,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为未来做好准备;赵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掌握不同学科的学习技巧,要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提升自我素养,在奋斗中追寻理想目标,努力攀登学术高峰,争做拼搏实干的奋力前行者。

学校领导上门听“民”情、解“民”忧,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与学生深入交流,是学校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关键一环,拉近了师生间距离,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国贸2142班的何秋艳感慨道:“老师们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似长辈般的关怀,心里真的很温暖!我一定不辜负各位老师的厚望,继续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