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墨飘香 你我分享——星火学社第一次读书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56

   星火学社为了鼓励社员多读书,读好书,为全社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以“什么是大学”为主题,以《不要等到毕业以后》为此次的推荐书目,于1030日下午2点在教一209举办读书会。

   此次读书会共由“观看视频”、“介绍书目,分享读书心得”、“有奖竞答”、“录制视频”四个环节构成。

   在活动过程中,全社观看了学长学姐们对于大学该怎样度过、大学生关注的考研、就业等方面见解的视频,社员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提出读书过程中的疑问,踊跃参与每一个环节。在环节结束后,社员们以“我以为的大学是 我现在所处的大学是 我将把我的大学改造为 ”三句话录制了视频。

   最后在社员胡舒涵解释读书会的由来和分享此书的原因后,读书会正式结束。

此次读书会借鉴吸取了经济沙龙的经验和教训,举办前第二小组的精心准备、过程中社员的踊跃参与,使此次读书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