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支部共建促发展”小分队与吴铺镇政府进行工作交接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蒋月娟)7月10日上午八时,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支部共建促发展”赴云梦小分队在指导老师刘亚飞的带领下来到吴铺镇人民政府,与当地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金剑进行会面,双方就后期调研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



会上,杨部长针对乡镇实际情况,在“农村养老现状”的基础上增设“关于对离任村主职干部和老党员的走访调研”的新课题,搜集各离任干部及老党员对精准扶贫、乡村治理及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与意见,形成专业性报告。团队6人被分配到七吴镇等22个乡村,计划未来9天深度走访203名离任主职干部和老党员,学习老一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发现发展中存在的新问题。


支部共建意在学生支部与教师支部共建、与地方支部共建,团队成员们表示在具体的问卷调查中会熟悉地方基本情况,将专业与实践结合起来,锻炼成长为实用人才;在实际调研走访过程中会与地方老党员老干部进行深度交流,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