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付宏教授、乔长涛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2019年年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97

 第二届中国特色产业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2019年年会于2019年11月21-23日在深圳举行。我院付宏院长、乔长涛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参加了22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大会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潘晨光研究员主持。

此次会议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县镇经济发展专家学者、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家200多人参加。会议围绕主题“发展特色产业,助理乡村振兴”重点大力开发优势特色资源,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会议上当场签约一批“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的品牌合作。同时在小额信贷、县域金融机构发展促进、特色产业、旅游发展、革命老区发展等方面由各专业委员会展开工作总结报告和进一步研究方向。

 最后,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就2019年工作总结、人事变动和未来的工作等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