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诚信”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璐 摄影 辛武龙)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专题的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易旭东以及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与本次专题教育。

辅导员易旭东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同学们塑造诚信品质、培育感恩意识、学会理解和关爱他人,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助学金获得者国贸1942班柯菲讲述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学习生活,感谢国家的帮助让自己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学习工作。助学金获得者经济Q1841班杜昱分享了自己自强自立、勤工俭学的故事,以自己的励志故事鼓励大家用双手改变生活。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经济Q1742班颜月,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之路,也将自己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事迹与大家一起分享,赢得了所有同学的掌声,也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最后,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进行了总结讲话,钟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也要求同学们不要向暂时的经济困难屈服,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奋斗,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活出人生的精彩。

(责任编辑 石恺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