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 余泓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2日下午,我院大一大二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发扬雷锋精神,贡献战‘疫’力量”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线上直播为载体开展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各团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团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各班团员们针对此次战“疫”过程中涌现出的“最美医生”和“最美志愿者”的英雄事迹进行了讨论,并邀请我院参与过战“疫”志愿活动的青年代表进行直播发言和分享。通过讨论,团员青年们对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战“疫”正能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最后,各支部积极动员团员们进行爱心捐款,共克时艰,为抗“疫”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我院团员青年明确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充分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