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集运通国际物流集团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通讯员范婷婷 郝丽媛)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3年3月9日,美集运通国际物流集团来我院开展招聘会,学院多个不同专业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招聘会。

美集运通物流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物流供应商,300多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资深的管理人员和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受到航空公司、船公司等商业和行业客户的大力支持。自设立以来,公司业务拓展,分支机构扩张,市场占有率和企业美誉度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功,提供国际国内空运、海运、综合物流服务以及货物保险等全方位服务。

在招聘会上,美集运通物流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概况、核心竞争力、成长策略和企业文化,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招聘计划、岗位能力需求、企业培养计划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全程认真听取招聘人员的讲解,主动询问招聘公司的各项情况,气氛热烈。会后,负责人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考察与指导,提醒同学们在择业就业过程中不要冒进,要扎实稳重,在沉淀和实践中完善自我,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密切关注人才市场趋势变化,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当前市场就业环境和就业机会,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实现与用人需求的匹配。今后,我院将继续服务学生,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职业发展的机会和选择,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