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通讯员陈紫扬)3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2-101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组织员王水斌、学院辅导员左寅生、吴鹏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祝琴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念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晓蓉带领预备党员宣誓,任理锋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对所有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广泛使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掌握;二是夯实专业知识,通过切实增强自身学科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

组织员王水斌寄语学生党员:牢记党章,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他表示,党员应当始终牢记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韶华、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志道弘毅、砥砺前行。

本次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充分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的一种途径,用誓词激励新党员,增强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新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