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金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08

为贯彻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校企协同、实践育人,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我院副院长马玉霞、乔长涛及辅导员郝丽媛一行前往湖北金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湖北金禄科技有限公司是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投资的唯一一家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位于安陆市南城工业园。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第一批“瞪羚”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

在企业领导带领下,我院马玉霞、乔长涛一行参观了企业钻孔、电镀、干膜等多个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当前经营现状、人才需求等介绍,了解企业详细信息。双方就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实习就业安排等开展了亲切友好座谈,并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达成一致,顺利签订协议并完成挂牌。

此次“访企拓岗”及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是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学生走出学校参与实习搭建优质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充分挖掘资源,主动走进行业、企业一线,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扎实细致做好稳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