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正大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25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世界500强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45万人,2021年全球销售额840亿美元。

湖北正大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001号,业务主要遍及湖北武汉、随州等城市,注册资本28000万元,下设饲料、种禽、孵化、自养、食品、销售六大事业板块,销售事业板块核心区域湖北、湖南年销售额达到十五亿元,已成为了集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鸡产业链,是湖北省最大的肉鸡“一条龙”产业链生产企业。

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原则,为实现“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伟大愿景而努力


具体信息查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