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尔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34


一、公司简介

武汉尔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电子出版时代的产物,它为全球科研工作者搭建开放的学术交流网络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尔湾文化初步形成了以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为基础业务;以信息化服务、高端人才引进、政府决策咨询等为增值业务的业务结构。正如电子商务颠覆了传统的销售模式,电子出版也必将彻底改变出版行业的格局。

尔湾文化是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承担单位,是武汉市“千企万人”计划支持企业,2017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有:科研出版社、汉斯出版社、北京千人智库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千仁创业园有限公司、武汉海讯科技会务有限公司、开放图书馆等多元业务单元。短短数年的时间,尔湾文化已悄然成为亚洲第一的中英文开源电子期刊出版平台,业务已发展至全球范围。

中国制造之后将是中国创造,尔湾文化作为知识的传播者、电子出版的开拓者,将助力中国文化产业的崛起,并推动中国学术出版走向世界。


二、公司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工作餐补助、全勤奖、绩效奖、节日礼品、年终红包、年度优秀员工奖等;

258小时弹性上班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工作满一年员工享受5天年休假;

3、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大楼,工作环境优雅;

4、团队年轻有活力,同事关系简单、愉快;

5、扁平化管理模式,效率高,沟通便利。


具体信息查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