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 郝丽媛)2023年3月24日,我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副书记丁升、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升主持。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各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采取的措施、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或困难。毕业班辅导员就责任班级总体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互相交流经验,畅所欲言。

党委副书记丁升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升学学生的分类指导、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毕业季学生安全管理等问题做了相关分享和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彭红波对大家的热情、细致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