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07


6月11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利用QQ语音会议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

自主交流阶段,各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中去、如何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返校离校工作落到实处、如何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着力推动授权扩点工作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积极讨论。

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两会精神”,而学习“两会精神”就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现在即将面临期末,既有教学工作,也有毕业生工作,要做好工作,不仅要勇于观察、勤于动脑、善于总结、精于表达,更要做到明事理、懂规矩、守纪律、重程序、讲团结、比奉献、敢担当、有所为。

会后,各支部采取支付宝、微信等方式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