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初心方得始终 经济学人薪火相传
——经济学系第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61

  2014年12月21日下午两点,第八届经济学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系分团委书记丁升老师,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陈昊,副主席刘峰铭,第七届学生会全体部长以及第八届经济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以一段对往届学生会感恩和对现在学生会的期待开场视频拉开了帷幕。在共唱完团歌之后,首先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陈昊和刘峰铭分别致辞。他们分享了在学生会的收获并对我们表达了不忘初心的希望,还表达了对我系学生会的祝愿。

  接下来是庄重的交接仪式,它意味着经济学系学生会的接力棒正式交到了第八届学生会手中。首先,由经济学系分团委书记丁升老师为第七届经济学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然后,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陈昊宣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的名单。最后,由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彭卫星从陈昊学长手中接过了代表传承意义的竹简,并带领经济学系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在洪亮的宣誓声中,我们听到了第八届经济学人的坚定和执着,相信经济学系学生会将一步一个脚印,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彭卫星手握竹简,表示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并代表主席团承诺:新一届的学生会一定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继续积累、传承和发扬,力争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