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李博副主任参加第六届中国合作经济高层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51

  12月13—14日,我系李博副主任应邀参加第六届(2014)中国合作经济高层论坛。


  论坛设“合作社产销对接与品牌建设”、“合作社与合作金融”、“合作社扶持政策与信息化建设”三个分论坛和“热点问题面对面”交流研讨会。我系李博副主任在“合作社扶持政策与信息化建设”分论坛上和与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经农业部批准,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主办,来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青岛农业大学、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阿里巴巴集团、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和合作社代表等作了报告和发言。全国各地的合作经济理论工作者、实践工作者和各类合作经济组织代表等近400人出席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