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李梦蕊)2015111日晚7点,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10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美霞主持,辅导员商守卫老师和20122014级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美霞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发展、党组织生活会、支部集体学习以及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等五个方面对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学期改进的方向。

接下来,宣传委员徐雪梅就本学期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次数,并对每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回顾。组织委员朱慧通报了半学期支部活动的考勤情况,并对班级党务工作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商守卫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上周举行的《党章》学习考试的成绩排名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重点问题和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最后他还就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