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49

    3月5日,经济学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经济学系主任付宏,副主任刘望辉、李博和经济学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近期相关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本周日第一次周末晚讲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按时参加晚讲评,了解学生的返校和寒假学习生活情况。二是学籍预警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根据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对本班部分学生实施学籍预警,并与学生本人逐一谈话了解情况。三是班主任听课查课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开学第一周务必到本班听课查课至少一次,并做好相关记录。四是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尽快摸清本班毕业生情况,要求做到逐一落实。五是资助工作,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利用周末晚讲评,了解本班学生寒假期间是否有家庭发生重大自然灾害和重点变故的情况,若有要及时上报,方便对他们进行相关资助。

    经济学系主任付宏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履行班主任岗位职责,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从教学、科研和生活三个方面全方位关心关注学生的成长。他还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我系学生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