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可回首,赴远方梦可期——喜迎经济与贸易学院首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275



6月20日是我校第一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沉寂了半年的校园被唤醒了,有了些许的“人气”和“生气”。



为最大限度减少聚集,确保学生平安来、平安回,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的返校要求,全体综合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凝心聚力,做了系列准备:及时摸排更新学生返校信息,了解学生动向;跟踪重点学生,一对一跟踪帮扶;策划设计毕业大礼包、毕业生纪念册等,每一份毕业礼物LOGO的粘贴、每一份毕业资料的整理装袋,都饱含着老师们的祝福,希望让即将奔赴远方的经贸学子留下美好回忆。

 


上午7时,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离校手续办理点,学院辅导员和教学秘书热情周到的为每一位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提醒同学们避开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以后常回家看看。





时隔五个多月返校毕业,临别之际,同学们有很多话想说。

张雅婷同学说:大学这四年,一晃而逝,遗憾的是,受疫情影响没有找到自己特别心仪的工作,没有看到学校四月的樱花,没能和同学一起再聚聚,期待明年春暖花开之际,能再回校园,到集思河畔看看樱花。

谭忠恒同学说:回家的感觉特别好,看到学院离校手续办理点,恍惚间时光流转,倒回到四年前新生入校的那个时候,仿佛自己还是个新生,还没有毕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不要宅在寝室里打游戏,多参加社会实践,多体验生活,丰富自己的经历。

再会今夏,又赴远方,千言万语难话情谊,惟愿岁月可回首,赴远方梦可期,祝你们平安,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