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教育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院根据学校防控指挥部要求,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

各班利用晚讲评时间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教育,为同学们讲解疫情期间的防疫安排及部署。班主任提醒同学们勤洗手、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并加强体育锻炼,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同时再一次强调了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的防疫要求及若干注意事项倡导学生争做防疫主人、健康达人

9月23日,学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组织联合其他各部门,进行了全体学生寝室大检查,对曾出现发烧发热的学生寝室重点查看慰问,提醒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坚持贯彻各寝室一日三报制度。本次寝室卫生检查实行扣分制,着重检查地面卫生、床铺卫生、物品摆放、卫生间卫生和整体环境卫生五项,意在督促同学们共同营造卫生环境、维护防疫成果。

院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指挥部要求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完善相关细节,持续强化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力度,实时监测学生身心状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