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MPAcc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303

 2020年10月7日,我院举行2020级MPAcc研究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班班主任和15名研究生。

会上,陶珍生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15名研究生成为经济与贸易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并向各位研究生介绍了我院专门出台的《经济与贸易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奖励办法》,并介绍了各位导师的基本情况、研究专长。陶珍生副院长对新入学的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高洁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给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至少需要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扎实提升一项专业能力、熟练运用一种分析方法等。

会上,学院成立了MPAcc研究生经贸班,并由冯银博士担任班主任,研究生新生就校外导师等关键的事项提出了疑问,得到了导师们确切的答复。

 会后,各位研究生与对应的导师开展了一一交流辅导,并成立了研究生班微信群,建立了沟通交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