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为我院教职工党员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通讯员王灵睿)10月8日下午,校长董仕节来我院作了主题为“‘抓严’、明‘责’”、做‘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廉政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


校长董仕节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高校推进从严治党的原因、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实践探索、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为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董校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工党员身负教书育人之责,应全面落实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董校长鼓励全体教工党员多进行实践探索,建立和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加强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

最后,党委书记聂春田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董校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大量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又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作了系统的梳理,澄清了我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些模糊甚至错误的认识,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做好表率,为我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