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国家奖学金答辩暨风采展示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 王灵睿 摄影 张心怡)10月11日下午,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告厅举行了2019—201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暨风采展示会。我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参会。

八名答辩候选人依次走上答辩舞台,分别从思想政治素质、学习与科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为大一新生分享了一年来的成绩和收获。答辩会还专门设置了新生提问环节,八位候选人就学术研究、社会实践等方面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经过评委打分审议,来自商经Q1741班的马永红,国贸Q1841班的陈竺立,国商Q1841 班的张乐婷凭借扎实的表现,入围我院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最后,辅导员祝琴作为评审代表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今天的答辩会非常精彩!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一的同学们能够向八位答辩候选人看齐!”,她还鼓励大家多参加学科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勇于尝试、充实自我。

本次答辩会不仅是我院学子总结展示成绩、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接触优秀学长学姐、汲取经验的好机会,有助于我院学子树立榜样和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附2019—2020年度国奖候选人名单:

商经Q1741  马永红

国贸Q1841  陈竺立

 国商Q1841  张乐婷


(责任编辑: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