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04

10月20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与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环智整合传播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张以林、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副院长陶珍生、副院长马玉霞以及以上三家企业代表出席。仪式由聂春田同志主持。


首先,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规划、核心优势、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均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共建、联合培养为契机,服务学校人才培育,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随后,张以林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基地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结合专业特点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办学、就业、育人、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牌。后期将进一步细化相关的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仪式结束后,各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