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情暖人心——教务处副处长李正旺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05

本网讯(通讯员吴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李正旺于4月17日晚深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近距离展开交流。

根据学校安排,李正旺处长联系我院经济2142班栎二501寝室。李处长到寝室后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寝室六名成员的个人信息,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在掌握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李正旺处长从考研、出国和就业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议和引导,并针对同学们各自的学习成绩和具体情况分别给出了不同的发展建议。李处长强调,提高学习成绩和提升个人能力是现阶段同学们的核心任务。优异的学习成绩能帮助同学们走向更高、更远的天地,优秀的个人能力则能帮助同学们拓宽、延伸自己的人生之路。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李处长用丰富的自身经验,用优秀的学长学姐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榜样为力量,树立远大理想。针对同学们各自在学习规划上的问题和困惑,李处长都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活动加深了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增进了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学们一致表示会谨记领导的关怀和教导,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