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郝丽媛)2023年4月17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长赵锋、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副书记丁升、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升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联络员郝丽媛汇报了学院总体就业情况,通报了各班级就业推进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升将近五年学院就业数据(以五月份为例)与当前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对比,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各班级就业工作推进进度提出相关要求。

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各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采取的措施、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或困难。毕业班辅导员就责任班级总体就业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互相分享经验、交流学习。

党委书记彭红波对各班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学生当前就业意向和就业情况,进一步细化就业情况周报表,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院长赵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摸清情况;二是将就业指导内容融入班级晚讲评及日常教育管理各个环节;三是根据摸排情况,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实现精准帮扶;四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