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3年会长理事长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21


2023年4月22日,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3年会长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征程下企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高等高校、研究机构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我校“楚天学者”特聘教授黄群慧做了题为“以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报告。

我校是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受付宏副校长委托,我院院长赵锋教授带领产业经济方向PI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会议安排,赵锋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会经验,希望研究会能再次在我校举办相关会议,诚挚邀请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赵锋表示,英雄的武汉和美丽的湖北经济学院,热切期盼各位专家的到来,为我校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促进学术交流提供指导和支持。

会议现场播放了我校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