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彭红波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通讯员 郝丽媛)4月20日-4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副书记丁升带队前往广州、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探望慰问校友、洽谈校企合作等。金融学院辅导员孙光涛、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肖可、我院辅导员郝丽媛参加走访。

此次“访企拓岗”共走访了7家企业,分别是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


与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在广州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彭红波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总监华林梅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彭书记则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现场签订《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彭书记代表学校向企业授牌。华总监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深圳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彭红波一行看望了毕业多年的校友。党委副书记丁升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的深情祝福,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把自身的优秀品质、创业精神和拼搏精神传递给更多在校的学弟学妹,并邀请校友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学校五月份校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与深圳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与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在深圳百果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走访过程中,彭红波一行听取了各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各企业就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当前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打通人才供需渠道。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与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与深圳百果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与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与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