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劳动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53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劳动力市场”为主题的第五届劳动经济学会年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年会由劳动经济学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珠海)协办,年会还受到《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中国人口科学》、《劳动经济研究》、《教育经济评论》、《公共行政评论》、《China & World Economy》、《中国经济问题》、《中国劳动》等期刊的支持。我院赵锋教授、陈洁副教授与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一起参加了年会。会议议程由开幕式、大会主题报告、13个专题会场组成的平行论坛以及各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组成,7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分别报告了最新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