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84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J2-201举行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校长董仕节同志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会议。

董校长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环境、基础、目标、路径、要求五个方面,立足国内外两个大局,系统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深刻解读了“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及“十四五”发展目标,从12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建设和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必须遵循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

董校长还结合中共湖北省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向大家讲解湖北省未来规划及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勉励在座所有教师及学生,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五年,制定每年的工作和学习计划,共同携手将湖北经济学院建设得更好。

院党委书记聂春田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是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加油”,进一步帮助大家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经贸学院全体同志要加强对全会精神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的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