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57


4月27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个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叶洪涛、方臻旻、张小娜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与会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彭红波还结合经院时评《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党员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岗位作贡献,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进“双升”战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