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81

2023年5月8日下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5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学习。

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委员陶珍生、乔长涛三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分别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三个篇章。

党委书记彭红波强调,举办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把读书班学习与课堂教学、科学研究、指导学生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学习开始前,党委书记彭红波对读书班、党委中心组和支部集中学习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