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奔跑吧!经济学人”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通讯员 左寅生 廖优奇)5月7日下午,我院于东大门举办了第十四届经济学家雕塑长廊文化月之“奔跑吧!经济学人”活动,全校共八支队伍参与。

本次活动以团队接力的形式开展,根据完成接力时间进行排名。活动中各队参赛者们于起点处投中沙包后开始接力,在经济学家雕塑长廊进行经济学知识问题竞答,根据路线图前往终点。活动现场趣味横生,气氛热烈,各队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活动任务,展现了经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三支队伍获得最终胜利,分别为“就是第一队”、“有请下一队”和“上海滩四人帮队”。参赛者们于东大门处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经济学理论知识与运动相结合,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经济学的兴趣。愿我院学子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悟经济先贤之哲思,强经院学子之体魄,让青春在大学生活中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