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0


2023年5月11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5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研读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三篇重要著作展开交流研讨。丁升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力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叶洪涛指出,我们要筑牢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和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王琼指出,我们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提升思想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需要,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系统地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