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79


2023年5月16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503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学习。

院长赵锋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章“坚持全面深化改革”。赵峰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实行更加主动积极的开放战略”四部分进行详细解读。

彭红波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活动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在读书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锤炼道德品质,坚持在读书学习中增长能力本领、助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