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青春,奔赴未来”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18

近日,为扎实有序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把握毕业前夕思想政治教育关键节点,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班主任们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首大学时光,畅谈四年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纷纷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表示祝贺,为他们即将踏上新旅程送上最殷切的叮咛与最诚挚的祝福。商经1942班班主任汪金伟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保持继续学习的习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敢的面对未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绽放青春光芒。

老师们还从毕业离校的各方面为学生们做了细致解释和说明,并号召广大毕业生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离校、有序离校,善始善终。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升华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学习生活的努力方向,为毕业生的安全、稳定、文明离校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紧跟时代步伐,踔厉奋发,放眼未来,不负青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