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我院顺利开展五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通讯员 左寅生 王丹)5月21日,我院各团支部于二号教学楼顺利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此次团组织生活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为指引,我院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面对大一的同学们,我院进行了“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话题讨论,引导同学们联系专业实际,规划未来就业发展方向;面向大二、大三的同学们,我院组织开展了“青春故事会”分享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针对毕业班级,我院组织了线上就业经验分享活动,帮助毕业生们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

其中,国贸2241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回信,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进一步领悟了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立志将个人的知识、能力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和造就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当中。

此次团组织生活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以更积极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