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荣获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84

5月28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我院选送的优秀作品《农村三产深度融合“富民效应”的生成机理与提升策略研究——对湖北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考察》成功斩获湖北省一等奖,在A+赛事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自今年三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在梅怡明、邬昶俊、陈志三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队长文鑫磊和队员魏梦兰、刘晓倩、李亚婷、彭玺旺、闫上、丁子彦、张明媚积极备赛,多次进行实地调研,精心打磨参赛项目,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挑战杯”等科创赛事育人功能,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融入人才素质培养全过程,以大赛为抓手,以兴趣为引导,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努力培养“三有三实”的经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