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5


5月1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本次会议由学院丁升、王琼、叶洪涛三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分别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4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5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第6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与会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以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富有经济特色学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