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92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中烟”)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单独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下设长沙、常德、郴州、零陵、四平、吴忠等6家卷烟生产厂,市场营销、技术和原料采购三个中心及投资、物流、金叶薄片3家全资子公司,控股3家复烤企业,持有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2022年,公司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国家局、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双新一体”发展战略,抓党建、严整改、强管理、促融合、稳增长、增后劲,全面从严治党焕发新气象,主要经济指标迈上新台阶,品牌发展呈现新亮点,企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

二、招聘对象

(一)2022年、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通过全国统一的高考或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就读,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于20237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学生。其中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尚未落实工作单位。

(二)202181日至2023731日期间毕业,并能在2023930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详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