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成思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6

湖北成思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北成思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武汉大学的硕士创业团队建立,武汉大学校董楚天舒先生领投。公司目前专注于考研的细分赛道寄宿考研,创立1年有余,已在全国5省建立了7所分校,在管面积接近5万平方,目前是我国中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寄宿考研机构,也是全国的头部机构之一,更是一家充满了无限可能的初创公司!公司先后培养了清北复交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受到了广大备考学子的一致好评。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考研经验或硕士研究生优先。


2
.具备一定的灵活思维能力:即解决问题导向,复杂情况下的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即能够灵活运用自己或各方已有资源达成目标;具备一定的信息收集、信息汇总、数据处理能力。


3
.有一定的理想抱负,渴望迅速成长,能够以创业者的心态对待工作因需要开办新校区故需要能够接受外派工作。


4.善良且有同理心,发自内心地热爱教育行业,想帮助考研的学生上岸,对待学生热情真诚,能够换位思考。


5
.有过创业经验优先有新媒体运营经验和销售经验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以创业者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需要在1年的时间内学会校区负责人所需的全部技能。


2、按照公司培养计划,服从培训和实践安排,考核通过后2024年即可出任新校区校区负责人。


3
、核心部门(运营,市场,教务)进行轮岗,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并接受考核。

四、薪资待遇
1
、弹性薪资,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公司根据能力定薪,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提供高于同行并且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分红奖金。


2
、培养期间综合年薪7万到10万,第二年出任新校区负责人综合年薪12万到30万。入职前会确定培养期间薪资方案,出任新校区负责人前会确定相关薪资方案。


3
、集团公司创始人1v1指导,完善的培训机制,系统的培训内容,迅速掌握硬核技能,完成全面提升,出任校长。


4、五险一金,节假日聚餐,春节前5天年假,下午茶,每个校区均配备免费的健身房。
5
、所有校区均提供免费住宿,部分校区提供免费的食堂就餐服务。


6
、公司氛围活泼轻松,扁平化管理,没有繁文◇节,大家追求共同成长与进步,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实现相结合。



请有意小伙伴发送简历到邮箱:qiushuangwu@whu.edu.cn